借白

【弘叶题石】让小黄闭嘴只需要一个问号

速摸短打

ooc,勿上升

灵感来源于黄子挂着脖子的问号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某黄结束了问号直播,潇潇洒洒地挂着问号走完机场落地后,如愿地把问号挂到了石凯身上。拜托这可是粉色的问号哎,而且问号的点点还是爱心,那肯定得带回去给凯凯呀


而近期都在忙碌,好久没见的俩小孩难得见面,满腔都是对彼此的分享欲和思念,叽叽喳喳个不停。当然,喳喳不停的那个主要指的是黄子


石凯连跑了好几场活动已经好久没睡好了,想着第二天还有工作,晚上吃完饭也没有打游戏早早就上床了,奈何隔壁有个人还一边刷着b站一边嘴上“凯凯凯凯”地喊个不停


石凯闭眼安抚了一下被吵得嗡嗡疼的脑瓜子,想把旁边那个念念不休的人扯过来手动闭嘴。但无奈某黄坐在桌前离得太远,不是石凯伸手就能够到的距离


伸手拍打床品,想寻找一件称手的武器,却摸到了他哥今天带回来的问号,问号的长度刚好弥补了两人间的物理距离,一甩,问号脑袋刚刚好勾住了那人的脖子


忽然被勾住的人一脸懵,顺着问号的力道顺从地往床边走,跌坐在了床上。再一拽,上半身跌到了石凯身边


“凯凯?”


“别吵,睡觉”问号的小爱心堵到了黄子的嘴边


小黄见状麻溜地蹬掉拖鞋,爬到石凯身上,趴在石凯脑袋边继续轻声说道


“凯凯这段时间累坏了吧”

“不累不累,哥哥呼噜呼噜毛”借机疯狂rua着顺毛弟弟


“最近这么连轴转,都瘦了,想想之前还有小肉肉的”一边说一边戳着人的脸颊


黄子侧头转向石凯,盯着石凯闭着眼的侧颜继续絮絮叨叨


“凯凯,我跟你说,我今天直播在学那个张元英转,差点没把自己甩出去哦”

“你当初怎么转得这么好的呀,你下次教教我好不好”

“大家看我转得哈哈笑的,我感觉自己腰不是腰,pg不是pg的,真的转不明白”


“还有哦,我今天挂着问号走机场的时候可帅了,戴着墨镜,走得超酷的,他们送机都不敢靠近我,都被我的高冷气质帅到了呢”


侧面看石凯的小嘴润润的,一呼一吸间看得某黄心痒痒,他撑起身子,对着那小嘴就是吧唧一口


“凯凯的嘴好软哦,好喜欢”


又吧唧了一口,然后又亲了一口眼睑下的痣


“啊,好喜欢,全都好喜欢,好想每一处都亲一遍”小黄心里想着,还没付诸行动,就被人捏住了后脖子


“凯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人堵住了嘴


“别说话了,想抱着你睡觉,好累啊,明天再教你怎么转,哥哥每天都好帅的,最喜欢你了。睡觉,抱着我睡觉,不许说话了”


“凯凯叫我哥哥哎”

“凯凯说我帅哎”

“凯凯说最喜欢我哎”

黄子越想嘴角咧得越高,拒绝石凯向来是他做不到的事情,何况是在这么惹人爱的时候


“mua,宝贝晚安,我也最喜欢你了”黄子安心地让石凯抱着,闭上了一晚上都没停下过的嘴


评论(3)

热度(131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